Sunday, December 16, 2007

白袍

这是我第一次用华文写blog, 哈哈!

穿白袍的日子终于在11月22日结束
虽然只是短短三天
却留下一些回忆
不至于美好
但至少是一种体验

起初还以为
穿白袍
是件辛苦, 麻烦的事
可是当我真正穿上时
却有种莫名的兴奋
觉得真的好象已经是医生了
嘿嘿
这种感觉还真不错!

原来
穿白袍
真的可以让人体验
当医生的感觉
尤其是那种
身负重任感
而且
穿着白袍
在这么大的医院里
到处走动
觉得很威风
有被人重视的感觉
很爽
我甚至还被误以为
是真正的医生
被病人叫了声doctor
更爽!

穿白袍的生活
一直是我的梦想
有成就感
有挑战性
被人抬举
我喜欢!

No comments: